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烦恼的人-(我)

她说要是我在统考,考到两个或一个A,她就会回来我的身边!我好怕我不能!我到底该怎样呢?我真的好怕好怕~我真得不能没有她,我不能失去她!我是否很傻?我就是那样傻傻的爱着她!我不能改变!自从,我在第二次追回她时,我就对自己发誓我不会在伤害这个女生!我真的好怕我考不好~所以现在,我很少上网了!我死命读书,为了她我一定要发奋图强!就算再辛苦,我也要努力到底!因为我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!对,我就该这样想的!我突然在写部落格时,想通了!我不要再留下任何的遗憾!!!我去读书先^^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吧!!
    一定要把未来大嫂追回来
    妹支持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路过。。
    加油吧。。。
    去确定那女生要什么吧!!!
    改变给他看。。。
    尽力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